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婆婆太霸道 儿媳好恐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5:3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林祺实习生黄梅)面对好强的婆婆,外地媳妇古珍(化名)常常是欲哭无泪,只能自己躲起来偷偷地哭。“我也知道婆婆不是坏人,但她那霸道的脾气,实在让人受不了。”

  给下岗儿媳找工作

  年届五旬的古珍,是成都乐山人,自结婚以来,就一直和丈夫生活在外地。去年4月,夫妻俩双双下岗回到重庆,和婆婆住在了一起。婆婆为儿子儿媳分别找了份杂工。

  自小父母双亡的古珍说:“自己是把婆婆看作自己的生母一样孝敬,开始我和婆婆相处是愉快的,但后来,矛盾就慢慢显露出来了。”

  婆婆呵斥习性难改

  让古珍最受不了的是婆婆过于霸道的性格。“只要她认为是对的,就一定要照着她的意思去办,丝毫不考虑我的感受。”古珍想过和婆婆好好沟通一下。婆婆事后总是承诺以后会改进,但过不了两天,婆婆就会故态重现。每次被婆婆呵斥时,丈夫都会帮着古珍说话,一转眼,婆婆就会对古珍加倍训斥。

  当记者表示想采访她婆婆时,古珍显然受到了惊吓:“不行,不行,我就是想找人倾诉一下,如果被我婆婆知道了,我以后的日子不知道怎么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