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拨错号码疑夫有外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5:3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朱阳夏)前天是“中国情人节”:七夕节,家住南坪玛瑙花园的周女士好不容易拨通了丈夫的电话,结果是一女子所接,便怀疑丈夫在外过情人节,争吵一番后才真相大白:周女士急于拨通丈夫电话,竟拨错了他的电话号码。

  前天一大早,周女士便和丈夫章某约定到麦当劳吃晚餐。下午,周女士接到丈夫电话,称单位有事不能陪她过七夕节。周女士下班后便给丈夫打电话,一个多小时后好不容易接
通了,那头竟传来一个年轻女性的声音,“你打错了,神经病!”随后,任凭周女士怎么按重拨键,对方就是不接电话。

  于是,周女士就怀疑老公和别的女人过七夕节去了。昨日凌晨零时,章某刚到家,等待丈夫已久的周女士当即跟其争吵起来,丈夫解释说自己随单位领导到渝北办正事。

  周女士当即给丈夫的领导拨去电话,从那里证实了丈夫的行踪。但周女士仍不能完全相信丈夫。为了确定丈夫七夕节当晚是否跟其他女人在一起,周女士又按下电话重拨键,一看就傻了眼,原来心急的她将丈夫的小灵通号码拨错了一个号。

  新闻链接

  肉麻短信开玩笑 妻子闹着要离婚

  本报讯(见习记者任明勇王夏媛)因看到丈夫手机里存有一些暧昧短信,妻子竟与丈夫翻脸闹离婚。昨日,说到此事,家住渝中区的张先生很郁闷,都是朋友开玩笑发“爱情”短信,害得自己有理也说不清。

  5日晚,李小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发现丈夫放在茶几上的手机短信铃声响了。当时张先生正在洗手间,李小姐就顺手拿起手机,打开一看,原来是一条情爱短信,内容很肉麻。再翻阅以往的短信,妻子发现手机内储存着好几条情爱短信,而且都是同一个手机号码发出的。

  李小姐拿着手机问起原由,丈夫说是单位一个女孩子开的玩笑,不必当真。李小姐随后悄悄拿起丈夫的手机,按照短信发出的手机号码打了过去。接听的是一个带着睡意的女声。李小姐据此认丈夫定有外遇,双方争吵不休,闹着要离婚。

  张先生大呼冤枉,不承认自己有外遇,也不同意离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