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美食每天下午“开张” 美食节今明将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5:43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

  美食节第二天,五里河公园的人气继续蹿升。

  “本来美食节上午10时才开始,可刚刚早上8时,就已经有大批游客来到五里河公园。”8月12日在美食节现场,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照现在的情况看,13日、14日的两
天休息日,来美食节的游客肯定会更多,此次美食节游客人数的最高峰很可能在这两天出现。”

  一游客天天带外孙子尝小吃

  昨天中午12时,记者再次来到美食节现场,发现游客数量明显多于首日。“虽然昨天已经来过一次了,但今天我还是又来了。”一位姓邓的老大爷跟外孙子边吃边对记者说,“我准备美食节期间天天带着外孙子来这里逛逛,趁着这次机会好让外孙子多尝几样小吃。”

  美国嘉宾最爱德国香肠

  五里河公园不仅成了沈阳百姓的美食天堂,不少被邀请来的国外厨师也难以抗拒美食的诱惑。

  作为组委会邀请的国外美食展演的美国嘉宾,美国国际食艺交流协会副会长司宛春告诉记者,包括他在内的不少应邀嘉宾,最大的乐趣就是换着样地品尝这次美食节上展出的各国各地小吃。

  “不过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还是德国展区烹制出来的口味正宗的德国香肠。”司宛春神秘地告诉记者。

  国际美食每天下午“开张”

  在美食节现场记者发现,不少游客一进入五里河公园,就直奔国际美食展区。

  “听说今年美食节是国际性的,现场有很多国外厨师亲手制作的异域美食,我就是奔着这些平时难得一见的异国风味来的。”不少游客向记者表示。

  同时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与其它国内美食展售不同,每天国际美食展演和销售的时间从下午3时开始,因此记者也提醒广大对异国风味感兴趣的市民,想亲口品尝到这些异域美食,还要注意掌握好时间。(时代商报 孔德伟)

  [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