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穿内裤夜闯邻家欲施暴 被残疾女一剪刀刺中要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6:35 东北新闻网

  民警赶到后,张玲哭述了事情经过。

  10日19时许,张玲和朋友童某在家中聊天。这时,只穿着内裤的男邻居刘某突然闯进来要与她们发生性关系,遭惊慌的张玲和童某拒绝。刘某见言语挑逗不成,竟把身上惟一一件遮羞的内裤也脱掉了。腿脚有残疾的张玲和童某拼命呼救。

  刘某开始对残疾比较严重的童某动手动脚,童某吓得躲到屋子一角。刘某又转而扑向张玲欲实施强奸,张玲一边哭喊一边拼命挣扎,厮打过程中,张玲抄起旁边的一把剪子,对刘某的要害处刺去。

  民警调查中得知,一个月前,张玲搬到铁西平房处独居,和刘成了邻居。刘某看到她腿脚不便,经常到家中骚扰,张玲无奈,找来同样身有残疾的朋友童某陪伴,没想到……

  事发后,刘某逃走。民警几次到其家中做工作,11日早,刘某在妻子的陪伴下到公安机关自首。

  经检查,刘某只是表皮擦伤,并无大碍,逃走后,他自己找了一家小诊所进行了包扎。据了解,刘某今年49岁,是山东人,在吉林市寄居多年,目前在一家工厂做临时工,爱喝酒,10日晚上,他是酒后闯入张玲家的。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新文化报)[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