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举行歌咏晚会 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6:35 东北新闻网
  歌咏晚会以歌唱和平为主题,规模宏大,气势恢宏,形式多样。整台晚会分三部分,全部由抗日、爱国歌曲组成,包括合唱、表演唱、独唱等多种形式。《延安颂》、《游击队之歌》、《在太行山上》、《松花江上》等一大批脍炙人口的歌曲令整个晚会现场沸腾。由抗联老战士李敏领衔的抗联精神宣传队的情景表演与合唱《悼念赵尚志》、《抗日联军军歌》、《露营之歌》等曲目让观众再一次感受到东北抗联当年的情景。
黑龙江举行歌咏晚会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组图)
省直抗联精神宣传队合唱团合唱《抗日联军军歌》

  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据黑龙江省文化厅有关人士介绍,本次歌咏晚会参演单位十余个,参演人数近千人,是我省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歌咏晚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淑洁,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吟等领导观看了晚会。

  本次歌咏晚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军区政治部、省教育厅、省经贸委、省总工会、省文联、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省传大演艺公司协办。(东北网)[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