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骨髓移植第二天 振岭根梅状态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32 生活报

  本报12日讯 今天是白血病女孩根梅骨髓移植的第二天,根梅和供者杨振岭的情况牵动着众多读者的心。

  今天记者分别与根梅的父亲和哈医大二院血液内科副主任李晓云责任医师取得了联系,得知目前根梅的情况基本正常,只是进食不好并有一些腹泻。据李医生介绍,小根梅骨髓被彻底清空,体内白细胞完全净化,进入白细胞零期,血象达到最低极限,很容易感染,并
且经过长期化疗,进食不好都是意料之中的症状,根梅的情况已经比前一天好。

  供者哈工大的学生杨振岭11日历时三个半小时,从体内1万多毫升的血液中分出50毫升造血干细胞。11日下午他用了一些药物之后,身体没有不适的感觉。

  振岭还不忘询问根梅的情况:“她现在怎么样?用药了吗?”当记者告诉她根梅情况一切正常的时候,他长出了一口气说:“那就好。”(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