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妈呀 垃圾箱里有人尸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1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 杨伯涵)“我的妈呀!垃圾箱里有人尸骨!”昨日早晨8时50分,渭南市经济开发区兴陕路一综合市场一饭店老板倒垃圾时发现,垃圾箱里有人的尸骨,他马上报案,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勘查,结果是虚惊一场,垃圾箱里的尸骨是附近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渭南校区(原陕西省中医学校)丢弃的解剖尸骨。

  昨日上午11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扔尸骨的垃圾箱就放置在兴陕路东边墙角下。发
现尸骨的饭店老板说,早晨8时50分左右,他去扔垃圾,发现了丢弃在垃圾表面的尸骨,有两具已干枯的脊梁骨,其中一具带着头,另有一具是无头的上半身尸体,当他看见一只手和指甲后,把他差点吓死,赶紧打电话报案。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查。11时40分,尸骨被警方带走尸检。下午2时,渭南市公安局雷普义副局长告诉记者,从尸骨情况分析,他们初步判断与医学部门有关,后经调查,查实人尸骨是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渭南校区丢弃的。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渭南校区一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暑假期间学校工作人员为新学期学生做标本,完后可能“嫌麻烦”就将残留的部件扔在了兴陕路的垃圾箱。记者从警方证实,渭南市警方已将此事上报省公安厅,并确认被抛弃的人体尸骨是人体标本垃圾。

  昨晚11时许,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有关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开会,研究对相关责任人的处理办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