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沈德比周日上演 金德将士回击辽足“挑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38 东北新闻网

  本周日19时30分,辽宁队与沈阳金德队这对儿难兄难弟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拼杀。在本赛季中超赛场的首轮交锋中,坐镇五里河主场的沈阳金德队以0比2不敌辽宁队。此番较量,两队将移师辽宁队的主场鞍山,是辽足大哥继续压制“小弟”,还是“小弟”成功复仇大哥,这个悬念将会令这个周日难以避免一场异常激烈的“肉搏”。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有辽足队员在展望此番辽沈大战时,曾放言:“就靠赢沈阳队
活着了”,对于这样的公然挑衅,沈足将士也给予了回应,一位主力队员笑着说,“他们向来这样,不拿我们当回事,但是说没有用,虽然客观地说辽足的实力要稍强于我们,但我们金德队从来没怕过谁,反正到时候我们场上见。”

  为了打好和辽宁队的比赛,金德队主教练库夫曼以及助理教练段鑫,在周三晚上还特意到抚顺观看了辽宁队与厦门蓝狮队的比赛,对于这次抚顺之行,库夫曼表示收获非常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库夫曼表示,辽宁队在缺少了肇俊哲之后,中场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这对于金德队打好周日的比赛非常有利,而且库夫曼还神秘地告诉记者:“我已经找到了对付辽宁队的办法。”

  目前,金德队的人员比较齐整,陈涛从国家队返回后,让库夫曼又多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棋子,值得一提的是,鞍山是陈涛的家乡,此番鞍山之战,陈涛的回归在一定程度上也许会让金德队也能享受到一点“主场”的待遇。(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