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库诺一路看一路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08 每日新报

  立等可取 10分钟制证现场派送家乡巧克力梁斌崔跃勇

  昨天中午,国际滑联主席库诺及夫人一行来到天津东丽湖国际水上运动中心,视察即将开幕的2005年万科杯世界滑水锦标赛的筹备情况。库诺说,“无论是赛道还是各项筹备工作,我挑不出任何不足,太完美了!”

  库诺及夫人一行率先来到位于天泉宾馆大堂的世滑赛制证中心。刚下车的库诺一见到老朋友、本次世滑赛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马上与其热情相拥。库诺虽然舟车劳顿,但看到本次世滑赛的各项工作均有条不紊,欣喜地表示:“我非常高兴!大赛气氛已经很浓了。”在接待人员的指引下,库诺在照相机前拍下一张数码免冠照片,大约10分钟后,一张印有库诺照片的身份卡就送到了库诺的手上。库诺对世滑赛工作人员的高效率表示了赞赏。细心的库诺从家乡瑞士带来一盒香醇可口的巧克力送给工作人员,以表示对他们辛勤工作的感谢。

  库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2002年,天津曾经成功举办了首届世界大学生滑水锦标赛,给世界留下了良好的印象。这次的世滑赛规模更大,人数更多,但他相信世滑赛在天津一定会获得圆满成功。库诺半开玩笑地对记者说:“接下来这一周有你们好忙的了!”随后,库诺夫妇视察了赛道、组委会办公区、裁判办公区、新闻中心等部门。“这次世滑赛的筹备工作是最完美的,赛道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接待更是世滑赛规格最高的。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自己兴奋的心情。”库诺最后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