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国际嘉年华安全有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09 每日新报

  现场游客最多 1.5万人每个游艺设备都配灭火器郑东红

  新报讯 【记者郑东红】 8月 16日,“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将在东丽湖开幕。100余项大型游艺机和竞技类设备目前已基本安装完毕,为了让游客玩得更快乐、更舒心,国际嘉年华出台了一系列安全措施。

  观众上限1.5万人国际嘉年华将有专人在入口和出口处采用电脑统计出入人数,以控制现场的人数。据悉,主办方将把场内游客控制在1.5万人左右。此外,嘉年华活动场地设计了2个紧急出口,可以及时疏散人流。

  现场设监控系统国际嘉年华活动现场设有先进的现场监控系统,对整个嘉年华乐园的现场状况进行即时监控。为应对意外状况,现场还配备有广播系统以便于进行统一调配,并有专门人员听从指挥调度。

  医务室随时待命嘉年华活动场地设有临时医务室,派有全科医生和护士。医务室配备的药品种类和医疗器械齐全。此外,在嘉年华开放期间,医院的120急救车将在现场待命。

  美食接受巡回检查国内外的美食是嘉年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卫生部门将对美食摊位进行巡回监督检查,要求美食单位必须持卫生许可证;从事食品经营的人员须持有效健康证明;经营者必须坚持索要食品进货票、证制度。卫生部门还将对整个食品加工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对饮食摊位的从业人员进行动态的监督管理。

  消防车现场待命嘉年华活动期间,现场每天都有消防车待命,另外,国际嘉年华还配备了全套消防设施,每个游艺设备都备有消防器材,灭火器是先进的干粉灭火器。

  安装避雷系统针对津城雷雨天多的情况,国际嘉年华特别请专业防雷单位安装了避雷设施,而不少达到一定高度的“巨无霸”级大型游艺设施,在从美国运来时都自带先进的独立避雷系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