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设群众满意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洪梅芬)昨天下午,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建设群众满意工程”座谈会,进一步深化“高兴、放心、凝聚、覆盖”主题实践活动和“双结对”活动,推进全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中央巡回检查组副组长朱成林等出席会议。

  自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在本市开展以来,全市100多万党员、4.8万个党组织按照中
央部署和市委要求,紧紧围绕“服务人民群众”、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利益”的目标和市委提出的“高兴、放心、凝聚、覆盖”总体要求,边学习边讨论边行动,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广大党员的思想实际,精心设计各种活动载体,深入开展各类主题实践活动,积极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教育活动的成效体现和落实到促进发展、服务群众、推动工作上,取得明显成效。

  座谈会上,市电力公司党委、仁济医院党委、徐汇区徐房集团公司党委、崇明县蔬菜农业科技推广站党支部、梅园新村街道党工委、虹桥街道虹储居民区党支部等6家单位分别交流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建设群众满意工程的做法和体会。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姜斯宪在讲话中指出,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成为群众满意工程,要坚持“开门搞教育”,走群众路线,广泛吸收群众参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全过程;要深入开展“高兴、放心、凝聚、覆盖”主题实践活动和“双结对”活动,在提高针对性、增强实效性上下功夫,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先进性教育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找准并切实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市委巡回检查组组长、各区县大口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出席座谈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