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政局局长述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孟知行 记者 周文菁)前昨两天,市民政局局长徐麟向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进行了述职,并接受评议。

  委员们认为,徐麟自2003年4月担任市民政局局长以来,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具有较强的国家意识和法制意识;求真务实、作风深入,具有较强的公仆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工作上思路清晰、开拓创新;注重深入调研,切实做到了以民
为本,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民政工作任务和目标。他的述职报告态度诚恳,对自身的剖析实在、有针对性,是一位称职的市民政局局长。

  委员们指出,民政工作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徐麟要领导市民政局加强对民政工作中前瞻性问题的研究;要善于运用大民政的思路来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在抓政策的落实方面下功夫,切实解决实践中所存在的薄弱环节。

  龚学平主任在述职评议的讲话中指出,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所提出的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大家对市民政局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监督与支持。他希望市民政局进一步加强社会救助和老年人社会福利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切实加强政策研究,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调,进一步完善“大民政”的工作格局,不断提升上海民政工作的整体水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