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紧急启动防汛二级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43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晶吴妍焱)8月12日下午4时,沈阳市城市防汛指挥部接到沈阳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12日夜间及13日白天,全市将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10分钟后,市城防办启动了城市防汛二级预警。

  据介绍,今日早晨的最低气温24℃,西南风3-4级,最高气温29℃,降水量将在38-74.9毫米左右。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阵雨转多云,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多云转雷阵雨。

  市城市防汛指挥部要求,各区防汛指挥部门和市直各相关部门按二级预警防汛抢险工作预案要求,做好各项防御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全市38座泵站已全部启动,并提前抽空了管道。发电机组、牵引车辆及临时泵等抢险设施均保持正常运转,随时待命。全市1600余名市政排水人员在各自岗位待命。市城管局市政监管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将全部上线,巡视街路积水情况。

  市、区各级绿化部门、户外广告牌匾管理部门则加强巡视,地下通道、桥梁设施都设有专人值守,并已备好草袋等抢险物资,严防雨水灌入地下通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