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鞍山“8·2”火灾原因查明 电气线路短路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1:14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8月13日电(倪国红) 造成三位消防战士牺牲的安徽马鞍山“8·2”火灾原因已经查明,系电气线路短路所致。

  8月2日上午10时左右,蒙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冰淇淋厂北冷库发生火灾,马鞍山市消防支队先后调集5个消防中队、4个企业专职消防队共25辆消防车、142人,经过7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战,终将大火完全扑灭。

  在搜救火场被困公司员工过程中,因冷库钢结构房顶突然坍塌,奋不顾身救人的郑飞、管志彦、叶晓辉三名年轻的战士英勇牺牲。

  事故发生后,安徽省消防总队立即组成专家组对火灾原因进行调查,现已查明火灾系冷库内照明电气线路短路所致,火灾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约300万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