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水价改革听证会时间未定 有关方面否认传言并表示听证方案未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1:31 南方日报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李艳 王海军 王洁)昨天有媒体报道,广州市水价改革听证会计划9月底前召开。对此,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和市物价局负责人予以否认,表示听证会的时间并未确定,目前水价改革的听证方案还没有形成。

  昨天,有媒体报道说,广州市水价改革听证会将在9月底前召开,并就水价改革提出了三种方案。对此,广州市物价局局长沈志超说,目前广州市水价改革的听证方案并没有形成
,相关方案由市政园林局、自来水公司正在制定完善中。因此,广州水价改革听证会的时间没有确定。

  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和广州市市政园林局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对于方案的内容,自来水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只是提供相关资料。

  据了解,推进水价改革在年初被列为今年价格改革的重点,今年3月的市物价工作会议提出,要抓紧研究制定“一户一表”改造、二次供水改造收费标准,为推行阶梯式计量水价做准备。最近,为学习外地实行阶梯式水价的经验,市物价局还专门组织了相关工作人员去北方调研。

  水价改革的听证会是否在年内铁定召开?市物价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吴林波表示,这要看听证方案的准备进展情况,如果方案成熟了,年内就可以召开听证会,不成熟就不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