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六城区老城道路完成出新 共出新道路50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1:46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市市政公用局昨天透露,建邺、雨花台、白下、秦淮、栖霞、下关六区已全部完成今年道路整治出新任务,总共出新道路50条。

  已完成的50条道路整治出新,包括主次干道21条,街巷29条。共出新道路58.34公里,车行道113.20万平方米,人行道31.93万平方米,同步消除了19处淹水片和7条无灯道路。

  这批道路出新完工,有效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广州路出新完工,缓解了城中地区东西向交通压力;和燕路和黄家圩路出新完工,缓解了城东北地区交通压力;中华路和雨花路出新完工,缓解了城南地区南北向交通压力;御道街和明故宫路出新完工,缓解了城东地区南北向交通压力。

  目前太平北路、高楼门、傅厚岗、上海路及市管的龙蟠中路正在加紧施工,并将于8月20日完工。而市管的进香河路、中山北路、中山南路、洪武北路、洪武路、中央路、沪宁高速连接线、江东南路马东广场绕城公路段、栖霞大道戴家库段,也将于8月30全部完工。

  作者:刘华 葛妍

  (来源: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