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风助虐,烟蔽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3:20 新闻晚报

  李一能谭春懿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3时许,位于松江九亭镇田富路318号的格罗贝尔轮椅车(上海)有限公司突然起火,大火吞没了近3000平方米仓库、车间、办公室。火势最大时,远在20多公里外的青浦都能看到遮天蔽日的黑烟。

  下午3点30分,记者赶到现场,此时共有24辆消防车参加扑救。隔着警戒线能看到失火的工厂内数栋建筑正冒出滚滚浓烟,一座仓库模样的建筑屋顶已被烧塌,而另一栋临街建筑的玻璃也被烧化。

  在围观的人群中,有几位刚从厂房内逃出的女工,女工王阿姨告诉记者,大火是从车间开始烧起的,由于风很大,很快蔓延到紧挨着的两栋建筑。他们虽然及时撤出,但火势太旺,工人们努力扑救还是没能阻止火势蔓延。据了解,这家工厂已有7年历史。作为一名老职工,王阿姨眼看着工厂起步、发展、壮大,却在今天付之一炬,她心里十分难过。王阿姨告诉记者,现在损失还难以估计,但被烧毁的仓库里放满了价值上百万元的电动轮椅,加上车间里的各种设备也被火焰吞没,这次火灾让工厂受到不小损失。

  下午4点30分,烟雾渐小,火灾终被扑灭。据了解,本次火灾共烧毁了近3000平米的厂房,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者获奖10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