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全城限时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3:25 深圳晚报

  今天,全城限时抢购!

  近百家商场劲刮降价风暴

  本报记者卢舒倩上午报道2005年珠三角购物节暨第三届购物节“重头戏”—全城限时抢购今天出笼,全城范围的降价风暴在这个周六强劲刮起。服装3折!鞋类5折!日用品6折!
小家电8折……从华强北到东门,从南山到宝安、龙岗,上午10时起至晚上11时,包括金光华、太阳、茂业、群星、海雅、岁宝、天虹等近百家商场将在不同时段推出超低折扣的“限时抢购”好戏。记者一早驱车赶至华强北,平日里繁华的闹市商圈今天尤显得兴奋,优惠、超值的价格点燃了深圳市民的消费热情。

  记者在华强北群星广场看到,不少市民一早在商场超市购买生活用品时,议论的同一个话题都是“限时抢购”。市民李小姐告诉记者,去年购物节期间群星的“低至一折”、“限时抢购”非常轰动,她趁此淘到了不少物廉价美的好货,看到晚报报道今天全城限时抢购,当然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早早就赶过来“扫货”。在茂业,即使是一楼的化妆品柜台也挤满了购物的消费者。一些市民还知道本报的优惠剪角可以享受更多的折扣,更是特意剪下剪角随身携带。在紫荆城,一些平日极少打折的韩式服装品牌也有近半价的折扣,MNG更是低至3折,吸引了不少白领大方出手。

  据了解,除了今天全城“限时抢购”外,8月26日还将再次推出。精明的消费者可别错过这两次大好抢购机会,市民和企业也可打热线电话83519677咨询详情。

  作者:本报记者卢舒倩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