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畅想之旅”因台风临时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3:25 深圳晚报

  “畅想之旅”因台风临时取消

  将择日重新启动,敬请关注

  本报记者胡文彭森报道受热带风暴“珊瑚”影响,昨天到今天我市局部地区出现雷雨天气,市民出行受到一定限制。出于对市民安全高度负责,市规划局和本报经协商慎重决定
,原定于明天举行的“畅想之旅—百名市民看交通规划”活动临时取消。

  为改善深圳的交通状况,致力于构建一个高效、环保、可持续发展的一体化交通网络,由市规划局牵头,历时3年,组织编制了深圳市整体交通规划和深圳市公共交通规划。日前,市政府发布了这两项规划,面向所有市民征求修改意见。为了让市民更多地了解这两项规划,从而更好地参与这两项规划的修改,监督这两项规划的实施,市规划局决定联合本报组织“畅想之旅——百名市民看交通规划”活动。

  广大市民对“畅想之旅”活动表现出前所未有的热情。在本报刊登这一消息的当天,就有150多人打来电话要求报名;第二天,又有200多人打来电话表达了参与的愿望。在本报记者对前172名打进本报热线的市民的调查表明,有90位市民表示“比较关注”,有37位市民表示“特别关注”,两者加起来的比例高达73.84%。甚至有3名在深的外籍专家也打来电话,要求参加“畅想之旅”。

  为精心组织好本次活动,连日来,市规划局和本报的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具体细微的工作,途经线路、场地、车辆、讲解人员等准备工作,到昨天晚上全部就绪。但考虑到热带风暴“珊瑚”可能带来的影响,从广大市民的安全出发,主办单位市规划局和本报决定临时取消这一活动,择日再重新启动。敬请市民关注本报报道。

  作者:本报记者胡文彭森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