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崭新大客车侧翻高速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3:3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阮友直/黄孔瑜/实习生蔡祥荣

  本报讯昨晚6时许,一辆从宁波开往漳州的大客车在罗长高速路178公里处不慎侧翻,车上包括司机共18人受伤,其中一位伤者在送往医院的路上,不幸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侧翻的大客车是一辆新奔驰车,车号为浙B17712。据一位孙姓旅客回忆,当时旅客大都在睡觉。突然间,“砰”的一声巨响,把他从睡梦中惊醒。他看见客车撞上了中间的横栏,就翻了跟斗。车内一片混乱,旅客惊慌失措,行李掉得到处都是。有些旅客比较镇静,找出手机,拨120求救。

  高速公路福州交警二大队、高速公路罗源路政大队接到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指挥抢救和维护交通秩序。他们说,事故原因与下雨路滑,车速过快,车轮在路面打滑有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