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举办主席暑期学习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4:13 北京日报

  本报讯8月9日至12日,市政协举办主席暑期学习班,集中学习座谈《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和中共北京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并了解了密云县的发展情况。

  主席们首先听取了密云县发展情况汇报,并视察了密云县开发区、村镇改造和生态
农业建设工程。主席们认为,密云县深入建设生态示范区,努力扩大生态产业规模,加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在全市远郊区县率先争创国家级生态县,使首都水源区发展战略的内涵更丰富、更规范、更科学、更具操作性。创建国家级生态县,有利于促进该地区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符合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要求,有利于打造首都东北部坚实的生态屏障。首都水源区发展战略的核心就是追求保护环境、利用环境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相统一,并将环境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从而促进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创建国家级生态县追求的正是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可以使密云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提高生态意识,进一步提高生活品质。

  学习座谈中,主席们指出,市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和中共北京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重视与民主党派的沟通和联系,更加注意了解他们的需要和困难,进一步推动各民主党派在首都现代化建设中充分发挥作用。要进一步发挥政协的整体功能,为政协各界委员履行职能做好服务。

  市政协副主席黄以云、黄承祥、韩汝琦、王长连、张和平、陈难先,秘书长李建华参加暑期集中学习。(吴迪)

  网络编辑:李亚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