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看望矿难受伤矿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重伤矿工伤情好转

  本报兴宁电 昨天,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纪检组组长、国务院“8·7”煤矿透水事故调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鸣起,专程前往梅州市人民医院看望此次矿难中唯一受伤住院的矿工曾繁标。

  在外科监护室,张鸣起拉着曾繁标的手说,工人和工会是一家人,有什么困难可以提出来,工会将尽力予以解决。张鸣起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十分关注这次事故,我们会全力调查处理,安抚好遇难家属,并要求医院全力救治受伤矿工。据主治医师介绍,经过救治后曾繁标的伤情已趋好转,几天后就可转入普通病房。

  张鸣起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事故调查领导小组向曾繁标及其家属赠送了慰问金,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国兴等陪同看望受伤矿工。(朝方 蔚山 道华)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