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百警民围追 捉了抢车四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8月10日,四名疑犯持刀抢得两辆摩托车后逃窜,广州增城二百警民合力围捕,一网成擒。

  当天10时许,四名男青年在派潭镇搭乘两辆“摩的”,诈称要到水库玩,当“摩的”行至大封门水库路段时,四人刺伤摩托车主,抢走两辆摩托车以及两名车主的钱包、手机等。

  遭劫的摩托车主想报警,但手机被抢,束手无策。这时,一辆小汽车驶过,车主帮忙拨打“110”,并径自驾车追赶。驶出几公里后,发现目标,于是加速超越。恰巧,前方有工人在修路。修路工人接到求助,马上将木条、石块堵在路中。劫匪见道路被堵,掉头就跑。

  这时,接到报警的派潭镇派出所和派潭交警中队民警、治安协管员共70多人,正火速赶来。一张抓捕网迅速撒开。民警们将劫匪有可能逃跑的各个路口全部封锁。

  十几分钟后,两名疑犯在东洞村村口公路被盘查交警抓获。另两名疑犯慌不择路,逃进了东洞村。民警、治安员、治保会和村民近200人形成一支庞大的搜捕队伍,搜遍村里每一个角落,最后,大家将目标定在紧锁大门的东洞小学———因为正值暑假,学校空无一人,疑犯可能匿藏于此。搜捕人员翻墙入校,两名疑犯无处可藏被擒。村民拍手称快。(黄华军 王普)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