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8北京奥运气象网站开通 奥运天气预报三小时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6:1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消息 近日,2008北京奥运气象网站开通。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将增加精细天气预报和分析,每三小时播报一次天气预报,而奥运场馆天气实况将每半小时更新一次。

  据京华时报报道,奥运气象网站有三个域名:、和,主要为国内外公众介绍北京奥运期间的气象和北京地区奥运场馆的最新天气信息。

  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将把现在一天两次的天气预报改为每三小时一次,而奥运场馆天气实况将每半小时更新一次。此外,奥运期间还将开展运动项目的专项天气预报、顺义水上运动项目天气监测以及北京和青岛大风天气监测等气象服务。

  网民登录网站后,可以直观地在一张北京市区地图上点击运动场馆,然后了解相关运动场馆的天气情况。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以后,该网站仍会为国内外公众继续服务,介绍北京地区天气、气候及气象科技动态。(编辑 子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