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路九洞 钢筋绊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7:13 新民晚报
一路九洞钢筋绊脚(图)
  本报讯 (记者 陈浩)100多米的一段马路上布了9个大洞,长春路“步行街”这副“尊容”让每天经过的肖先生担心不已。

  昨天傍晚,记者来到长春路实地探访。从四川北路这端进去,只见路口竖了3个水泥矮桩,车辆无法通行,人只能步行而入。100多米开外的长春路“步行街”另一端,同样也有矮桩把守。让肖先生担心的9个大洞分布在马路南侧,其中有8个在人行道上。洞口直径约30厘米,四周密布钢筋,确实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人们虽然不至于一脚踩空,但极容易被钢筋绊倒。此外,垃圾进入洞内,根本无法清理;而积水发臭,更为蚊蝇提供了“安乐窝”。

  9洞何来?据居民说,那些是电线杆被拔除后的遗留物,存在已有2个月了。

  孙中钦 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