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关于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23:33 今晚报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加快天津发展而努力奋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的有关规定,决定配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活动试鸣防空警报。

  一、警报试鸣时间:2005年8月15日10时开始。

  二、警报试鸣范围:全市。

  三、警报试鸣形式:

  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反复鸣放3次,每次间隔2分钟。

  请全市各单位、全体市民和过往人员在警报试鸣期间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特此公告。

  天津市人民政府

  二○○五年八月十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