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孩居民楼中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向芳记者王大治)昨天下午,一名在门头沟区向阳楼5号楼3单元居民家做客的10多岁男孩被人杀死,其舅妈尚红艳(音)左胸也被利器扎伤。目前,当地大峪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同楼的李大妈称,她当时在楼下看到一个小女孩慌慌张张跑出楼门,不断喊:“杀人了,杀人了1随后,警察闻讯赶到。

  住在3单元4楼的李先生说,受伤的就是半个月前带着女儿和外甥从外地来这里做客的尚红艳,当时他看见医生抬着浑身是血的尚红艳准备下楼,但是尚红艳突然跳下担架直接冲下楼,警察和医生慌忙在后面追赶,并呼喊楼下的警察将她强行按住送进救护车。

  门头沟区医院的张医生说,伤者的左胸被利器扎得很深,由于出血过多,还未脱离危险。

  警方证实,男孩已经死亡,被送往门头沟殡仪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