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旬老奶奶赶来捧场本报“家长沙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4:07 山西晚报

  

八旬老奶奶赶来捧场本报“家长沙龙”(图)

  本报8月13日讯(记者赵晋燕)今日下午,本报第四期教育周刊“家长沙龙”十分火爆,原定20多人的活动,来了50余名家长。在沙龙结束后,家长们衷心地表示:“‘家长沙龙’如同我们的学校,参与其中获益匪浅,山西晚报为我们办了件大好事。”

  参加今日“家长沙龙”的50多名家长来自太原各县区,其中,还有一位年近八旬的老奶奶。此次沙龙邀请的嘉宾是我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郭宏,太原市十佳家长高玉萍,两人已经是第二次参与家长沙龙活动。同时,家长代表肖致琴女士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孩子如何战胜挫折,读书成才的故事。原定于5时30分结束的沙龙活动到6时30分才结束。即便是这样,还有家长意犹未尽地围着嘉宾、本报记者谈体会感受,再三向记者表示:通过这次“家长沙龙”学到不少东西,特别感谢山西晚报,今后有活动一定还参加!

  本报教育周刊“家长沙龙”致力于帮助家长解决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困惑,为孩子创造一个身心健康成长的环境,培养孩子的品德和行为习惯,参与沙龙活动全免费。山西晚报举办这样的活动,在山西媒体中尚属首家,赢得了广大家长、学生的好评与支持。

  本期家长沙龙活动记录将刊登在8月16日教育周刊上。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张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