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弃女童落户福利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4:13 山西晚报

  “两岁女童被弃野外”后续

  本报8月12日讯(记者张文举实习生李忠兰)备受媒体和社会关注的长治县苏店镇被弃两岁女童(本报8月8日报道),经过长治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病情已基本好转。8月10日,女童被送到长治市社会福利院。

  今天上午,在长治市社会福利院书记韩先的带领下,记者在福利院婴儿室内见到了这个可爱又可怜的小生命。在一名女保育员的精心照料下,她正躺在摇篮里安静地睡觉。福利院为这名女童取名“党国苏”。

  虽然小女童被送到了社会福利院,但长治市人民医院儿科的医护人员仍然依依不舍。采访中,一名姓苏的护士长告诉记者:“虽然她在这儿只住了十多天,但我们天天照顾她,对她有了感情,她去福利院时是我们亲自去送的,我们都希望她以后的日子能过得很好。”苏护士长还告诉记者,在孩子住院期间有两男一女天天来看她,而且女的还不时落泪,护士们觉得可能他们中有孩子的父母,但问及他们时都拒不承认。苏护士长表示,为人父母就要为孩子负责到底,不管什么原因抛弃孩子都应该受到社会的谴责。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张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