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乘火车游欧洲 杭州人可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5:23 都市快报

  昨天,欧洲铁路业老大——由28个欧洲国家联合组成的欧洲铁路公司联合法国、德国、瑞士等国旅游局在杭州推出欧陆火车游产品,乘欧洲团队签证收紧之机,开展欧洲自助游。

  有关人士表示,欧洲铁路系统转乘方便,可以随时更改行程,很适合自助游。如欧洲3国游自选青年通票,241美元的票价,2个月内可以任意在3国内使用5次。

  由于欧洲铁路发展较早,各国铁路均相连成网,几乎所有的大小城市都有车站。自助游者可以乘夜火车,省时又省旅馆费。如从巴黎到米兰乘飞机要2000多元人民币,而在上海购买巴黎到米兰夜火车六人包厢的单张票价,只要900多元人民币。该列车22时28分从巴黎始发,第二天早上8时10分到米兰,还省了从市区到机场的周折。

  目前,欧洲各个国家对自由行游客也有诸多优惠。在德国,持一张旅游欢迎卡,有效期内可以免费乘坐所选范围内的任何交通工具,包括公交车、有轨电车、机场班车等,还可以享受景点门票优惠。

  (记者张春霞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