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行人一伸腿 绊倒抢包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6:5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向聪)昨日,渝中区中华路结核病研究所前上演了一幕巡防、市民连手追击当街抢包劫匪的一幕。据悉,巡防、市民共20余人连续追赶了200多米,在被市民绊倒后被巡防制服。

  昨日上午9点15分左右,渝中区中华路上突然传来“逮到!抢包了!”的叫喊声,据较场口治安巡防杨长元介绍,当时治安亭中仅有他和苏仁权两人,听到叫声立即冲了出去,便
看见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推倒一位20来岁的女士,抓起其挎包调头就跑。杨、苏二人拼命追赶,周围的群众也加入了追劫匪的行列,很快形成了20余人的追击队伍。

  抢包男子一路横冲,突然一个筋斗摔到在地。杨长元乘机冲上前去制服了他。其后发现,原来是一过路行人出腿将其绊到。

  随后,巡防将该男子送往了较场口派出所,追回挎包的女士也作为证人一同前往派出所立案。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