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盗码头锚链81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7: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近日,威海市沟北边防派出所迅速破获一起盗窃锚链案件。

  2005年5月6日,威海市沟北边防派出所接威海航标站职工报警:该站堆放在华能威海电厂码头上拴航标用的锚链被盗81米,重达1吨,价值人民币1万余元。接报后,派出所立即组织干警迅速出警,对现场进行勘查。

  经现场勘查及调查分析,认为犯罪分子系海上利用渔船作案,遂决定在周边渔、船民中进行重点排查。在走访中,办案民警发现某村渔民邵某、邵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对二人依法进行了传唤。二人最终交代了盗窃锚链卖给废品站获利的犯罪事实。当日上午,办案民警在某物资回收中心院内将被盗的1吨锚链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邵某、邵某某被刑事拘留。(张承宝陈宏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