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明我市最高气温3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7: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顾雯)随着台风“珊瑚”渐渐靠近我国东南沿海,控制我市的副热带高压被迫北移。专家介绍,近期我市气温被拉至高温线下,但暑气未消,市民仍需注意防暑降温。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多云,东南风4级,最低气温26—27℃,最高气温全市在33—34℃左右。明后两天我市仍维持多云到晴的天气,最高气温在34℃上下徘徊。

  连续3天高温之后,昨天我市气温明显下降。下午3点,我市只有32℃,24小时内降温幅度接近4℃。

  气象专家介绍,随着10号台风“珊瑚”逼近,副热带高压被迫北移,缓解了我市高温。不过,副高势力并没有衰退,在其影响下,今明两天我市最高气温虽不会升至高温线,但早晚气温都在26℃以上,日温差不大,暑气并未消除。

  (编辑 丹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