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创大西南美好未来 六省区市经济协调会第20次会议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7:52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贵阳8月13日电 (记者陶然)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最早成立的区域经济合作组织———六省区市经济协调会迸发新的活力。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六省区市经济协调会第20次会议将于14日至15日在贵阳市召开。

  从1984年创建至今,由川、滇、黔、桂、藏、渝等西南六省区市组成的经济协调会已经走过20年发展历程。本次会议期间,与会各方将共同探索新形势下西南六省区市经济协调的
机制创新问题,研究经贸合作的新切入点和新亮点,围绕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合作发展、开创未来进行深入研讨。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共谋合作新跨越”。会议分为4个专题:一是进一步推进大西南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二是进一步建设和完善西南主骨架交通运输网络,实施通道畅通工程;三是加快旅游、能源等特色优势产业开发;四是加大扶贫开发力度,促进西南贫困地区加快发展。

  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为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省委副书记甘道明,副省长黄小祥,成都市市长葛红林为副团长,省政府秘书长李洪仁为秘书长的四川代表团已于13日下午抵达贵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