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州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42 大众网-生活日报

  南京:企业盈利增长应给职工涨工资

  据新华社南京8月13日电南京市日前出台的有关政策规定,如果企业盈利连续三年增长,应与企业职工协商涨工资。

  这份由南京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出台的《〈关于促进
企业职工工资增长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意见》规定:对于实现盈利且连续3年增长而未增加职工工资的企业,应积极采取措施,依据南京市政府发布的工资指导线,参照劳动力市场指导价位,改革企业工资分配方法,尽快提高职工工资。

  海南取消3名假户口考生录取资格

  据新华社海口8月13日电为在海南参加高考,3名省外就读考生为自己伪造了一份假海南户口。8月12日,这3名考生被海南省教育厅取消在海南省的报考和录取资格。

  这3名考生的假户口,是在海南省对“两地报名”考生的调查中露馅的。近年来,有一些省外就读考生在海南省和户口迁出地“脚踩两只船”,重复报名高考。

  石家庄一医生雇凶伤上司一审被判8年

  据新华社石家庄8月13日电河北省儿童医院一名医生为报复上司,雇凶伤人,近日被石家庄市裕华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8年。

  据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检察院介绍,张宏原系河北省儿童医院胸外科副主任,因与其上司河北省儿童医院胸外科主任王贤书在工作中产生矛盾,遂产生报复之念。2004年3月8日晚7时许,受张宏指使陈晓杰、芦长权、陈兆伟等人持刀进入河北省儿童医院附近一家大酒店的一个雅间内,将在此用餐的王贤书扎伤(经法医鉴定为重伤),后逃离现场。

  抗癌中药首获美国FDA临床许可

  本报综合消息上海绿谷集团有关人士日前在济南介绍说,国产抗癌中药双灵固本散已通过美国

  FDA的临床许可,有望成为第一个在美国作为新药上市的中药。

  专家认为,由于中西医学评价标准不同和贸易壁垒,美国FDA从未批准过中药新药,选择肿瘤等西医西药不能解决而中医药有优势的疾病作突破口,是中医药走向世界的一个好策略。

  (新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