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夜目击保安裸体老太吓昏 男子自称还剩肉色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22 东北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毕继红)“×××,出来!”紧接着又是“咣咣”的踹门声。一对年近七十的老夫妇惊恐地把家门打开,只见门口几个穿着制服的保安拥着一个一丝不挂的男子……老太太腿一软,瘫了下去。昨日凌晨,在长春净月潭旅游经济开发区某小区内,居民王老先生夫妇被吓得不轻。

  晕!业主目击保安一丝不挂

  昨日9时,王老先生回忆:当时正值深夜,叫骂的声音非常清晰,还伴着踹门的声音。老两口走到门口,想想大半夜的还是没敢开门。听到门外有人喊了声“大娘”,老太太知道是物业的保安,便让老伴开了门。

  王老先生开了门,只看到前面一个光膀子的人冲他喊:“你儿子呢?在家吗?”王老先生答儿子没回家,那人不信。王老先生激动地说:“那你们进去搜!”他后退了一步,突然发现这个“光膀子”全身一丝不挂!

  惊呆的瞬间,王老先生听到老伴“呀”的一声吓得瘫倒在地,昏了过去。“去去,你们快走!”王老先生使劲儿推了对方一把,把门关上,抱起老伴回到卧室。

  王老先生说,过了好一阵,老伴才缓过来,他这才想起给物业打电话。约1个小时后,儿子从外面回来。儿子说,之前他和那伙人在饭店里发生了冲突。老两口这才知道,那个裸男是物业保安队的副队长贾某。

  晕?保安穿没穿内裤

  受了惊吓,老两口一宿没睡,天亮后,他们报了警。据了解,29岁的贾某家住长春市二道区。昨日下午,贾某在电话中向记者讲述了他和王某的冲突,表示与王某争执后就回去休息了,不承认曾裸体到王家闹事。在民警的询问下,贾某承认去王家找王老先生的儿子,但他没有裸体,而是穿了条“与皮肤颜色相近”的内裤。

  “不可能,我敢拿我的人格担保!”王老先生非常肯定,“贾某绝对是裸体,其下体都看得很清楚。”

  对于双方的分歧,民警表示还要取证。如果证实贾某裸体,将视情节对其处以治安拘留等处罚。( 新文化报)[编辑:龙秋秀](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