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地传入霍乱个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0:22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香港卫生防护中心13日证实:最近新增1例由外地传入的霍乱个案,患者是从印尼来港的23岁女子,目前情况稳定。

  今年至今,香港共发生4例霍乱个案,2例为外地传入、1例为本地个案,1例有待分类。

  最新个案的女患者8月2日出现腹泻、肚痛的病症,8月5日到港,目前仍在香港玛嘉烈医院留医,情况稳定。香港卫生防护中心证实她感染01小川型霍乱弧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