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783位球迷不接受李玮峰道歉 球霸退了也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0:35 沈阳晚报
5783位球迷不接受李玮峰道歉球霸退了也罢(图)
将李玮峰开除出国家队。这样的声音越来越强烈。

  日前,某门户网站对李玮峰是否应该留在国家队展开调查,结果,大多数参与投票的网友都对李玮峰非常失望:7875人中的5783人要求将他开除出国家队。

  自从李玮峰在被贴上了“球霸”标签后,他依然是我行我素:东亚四强赛中推搡对手,连累郜林得红牌,随后更是自己申请红牌下场;8月10日在足协杯比赛中与队友张永海发生冲突,之后又谩骂记者……众多劣迹终于惹发众怒,尽管在此后李玮峰通过某专业类报纸发表了致歉声明,但这不足以挽回他的名声。

  共有7875人参与了该门户网站的投票。其中74.12%的网友认为李玮峰不该进入国家队,还应该好好反思,而在24.28%认为李玮峰该进国家队的球迷中,估计很多都是以前喜欢他的球迷,毕竟51.99%都选择了不清楚为什么该让他进国家队,这让人想起了一句话———“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反对李玮峰进国家队的网友则旗帜鲜明,51.7%的人认为李玮峰个性暴躁骄横,不应再进去再惹是生非;在最后的一个调查问题中,网友们还为李玮峰找到了合适的替代人选,其中最受欢迎的人是在今年世青赛中发挥出色的“青帮”中卫———冯潇霆。

  作者:本报综合消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