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一洗浴中心常搞“防警演习”按摩房豪华顶灯是信号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0: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据《竞报》报道,北京一洗浴中心为防止警察来了断了财源,竟装备有电台、电子眼监控,防警隐秘报信装置,并且还要定期举行“防警演习”。

  8月9日晚,北京海淀分局治安支队民警进入西三旗某洗浴中心,将4对正在按摩包房中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现行人员以及协助、组织容留卖淫的嫌疑人10人全部抓获。

  民警检查整个洗浴中心,发现走廊里到处安有监控器材———视频信号接到经理办公室,洗浴中心顶棚上还有一个“报警”接收器,按摩房里的豪华顶灯竟是信号灯。

  负责放哨的嫌疑人交代,他们身上最重要的就是一个酷似汽车遥控器的装置,只要看见警察他们就要报警通知里面。每个包房顶灯都连着“报警器”俗称“报警灯”,灯要是连续闪烁客人们和小姐们便迅速从后门溜走。

  为了增强他们放哨的警觉性,洗浴中心在客人不多时,还进行演习。电台里一喊“警察来了”,工作人员便立刻撤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