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夏破解自行车被盗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2:1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银川8月13日专电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向全区批转了宁夏公安厅起草的《关于开展综合整治解决自行车被盗问题的工作方案》,群众反映强烈的自行车被盗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参加这次整治的主要有公、检、法等15个部门。《方案》要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均要设立自行车棚,落实专人看管。物业部门要加强楼院封闭,落实治安联防、物防措施。
新建小区要规划好看车棚、防盗门等防范措施,积极推广安装以电视监控系统、周界报警系统、家庭防盗系统为主要手段的安全防范措施。居民小区均设置安全的自行车棚,并有专人24小时看护。城管、市容部门将组建看护自行车专职队伍,在繁华商业地段增设自行车存放点,在街道两边合理设置自行车集中存放点。工商部门将加强对自行车交易市场、废旧物品收购站监管,配合公安机关坚决取缔黑车交易市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