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游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5: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宋江的幸福生活·27

  筱凡

  杨志走后的一天晚上,月黑风高,宋江怎么也睡不着,于是,爬起来拨了一个国际长途。

  这次没挂到四川,一下就到了地球另一边:“喂,哈喽,小鲁虾虾吗?”

  “Yes啊!听声音好像是遥远的祖国打来的。”

  “听出来俺是谁了吗?”

  “听出来了,是卖烧烤的胡椒面吧?俺记得吃了你50次羊肉串没给钱,过些日子俺收一笔国际汇款,到时一定补给你,是外汇哦!”

  “不对,再猜!”

  “是打虎将李忠吧?嘿嘿,上次不好意思,拿了你的金杯和银筷,过些日子俺有笔古董买卖,到时俺赔你10个,是维多利亚时代的刀叉哦!”

  “不对,再猜!”

  “哦,俺知道了,是过街米老鼠张三。哇靠,那棵千年杨树俺拔都拔了,还能再给你栽上?别做梦啦,这样吧,过些日子铁树开花了,俺锯一根从英国给你寄来,这木头特结实,做个大立柜没问题。”

  “不对不对,再猜!”

  “俺想想俺想想,对了,一定是五台山的智真长老。哈哈,对不起对不起,打坏了你的水泥柱。过些日子俺有笔国际水泥生意成交,到时俺给你寄几吨英国速干水泥,你准备几台手扶拖拉机到机场接货吧!”

  “小鲁虾虾,俺算白交你这个朋友了,俺好悲哀,好失败!俺是你宋哥!”

  “啊?真没听出来。宋哥,怎么想起给俺打国际长途?挺贵的,是不是郑关系并发后遗症死了?”

  “不是。俺想问你,认识杨志吧?”

  “认识认识,俺一个铁哥们。”

  “他想骑毛驴到英国找你!”

  “啊!真的?!什么时候上路?”

  “就这几天,主要是毛驴的签证不好弄,要不早出国境线了!”

  “唉!真不凑巧。”

  “怎么?”

  “俺正准备环球旅行,明天到荷兰看风车,后天到瑞士滑雪,随后横渡英吉利海峡,下个月还要赶去巴西狂欢,免费与美女共进晚餐。最晚明年才能回来,你赶快通知他让他后年找来吧,到时俺肯定在英格兰!”

  宋江放下电话,无限感慨:不管小鲁虾虾是真去全球游还是借故推诿,起码说明外面的生活很精彩。

  羡慕啊,俺靠ing!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