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紧急调查“强奸案” 安琦罪名不成立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2:23 东北新闻网

  8月14日消息,因涉嫌强奸,前中国国家队国奥队门将、目前正效力于中甲大连长波的安琦今晨被南京警方扣押。据悉,安琦目前已经被释放,而警方认定安琦没有强奸。

  因涉嫌强奸的安琦,今天凌晨与报警的夜总会小姐一起被南京警方带走调查,今天一天警方都在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对双方当事人的话语进行核实。在经过调查之后,警方认定该夜总会小姐并非卖淫女,由于双方并没有发生性关系,因此安琦的强奸一说也无从说起。

  而在经过警方核实和调查之后,夜总会小姐和安琦均对当时的情况进行了描述,经过将近一天的询问和证实,该夜总会小姐也否认了安琦企图对其进行强奸,表示双方发生了争执和冲突,无奈之下才报警。

  安琦也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解释,称当时双方确实存在一些误会。最终双方二人达成了一致看法。而在经过调查、认定该小姐并非夜总会小姐、安琦没有强奸之后,当地警方在下午5点左右将二人释放。(新浪体育)[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