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戈维奇邹捷联袂建功 实德客胜国际继续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2:23 东北新闻网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05年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国际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在积分榜榜首的大连实德。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凭借扬戈维奇与邹捷的进球,2-1战胜上海国际,积41分领先排名第二的天津队10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作为国内足坛的传统豪门,大连实德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不过自成耀东执掌国际队帅印以来,国际队和大连实德的交手并不处于下风。在去年联赛主场对阵大连一役中,国际
队更是以4∶0重创对手,创造两队交战史上的最悬殊比分。而在今年的首回合较量中,国际队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也只是在客场以0∶1小负对手。

  今晚比赛开场后沈晗左路传球前场,安迪尔森中路头球破坏,实德反击,扬戈维奇中场被侵犯,快速发出任意球。邹捷禁区内射门,球被对方后卫档出。第13分钟国际队角球,实德队反抢后反击,可惜没有突破最后一名防守队员;第16分钟国际队快速反击,实德队门将陈东将杜萍绊倒,陈东被黄牌警告,国际队发出任意球,胡兆军从人墙中冲出,右手臂碰到球,主裁判判给国际队点球,队长李彦主罚的点球大力踢进球门左侧,国际队1:0领先,进球后的李彦长跪不起,将这个进球献给刚去世不久的爷爷。

  一球领先后国际队依然有着不少扩大比分的机会,第29分钟,李彦一脚禁区外的任意球,外脚背的大力射门几乎擦着门柱出界;时隔一分钟,国际队后卫漏顶,扬戈维奇胸部停球凌空射门将比分扳平。

  1:1平后的比赛有些平淡,第43分钟翟彦鹏前场传球失误,李彦在反击中被赵旭日背后拉倒,国际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球被陈东直接没收。上半场比赛在补时2分钟后结束,两队1:1战平。

  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50分钟,国际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虚跑之后又是李彦的大力射门,可惜门前并无队友接应。不久后潘塔禁区内与邹捷配合后传球给外围的李尧,可惜李尧的射门对方后卫破坏。

  第62分钟,李尧截下国际队的失误传球,传给前场的邹捷,邹捷突破至禁区后拔脚劲射,球打在对方后卫腿上入门,实德队2:1将比分反超。

  落后的国际队随后用阿尤换下王赟,实德队也用赵明剑替下翟彦鹏。第75分钟实德队扬戈维奇发出任意球,接应队员没能把握机会,外围球重新被扬戈维奇得到后对方球员犯规,可惜实德队的这次任意球质量不高。

  此时国际队换上年轻前锋张啸,第80分钟国际队杜萍右路底线传球门球,阿尤跃起头球施射稍微偏了一点。随后刚换上场不久的朱挺也有一次射门非常有威胁,第90分钟,又是朱挺的射门偏出。在伤停补时阶段,国际队依然没放弃,可惜没能把握最后的机会最终以1:2不敌对手。

  上海国际:1-张震、17-沈晗、5-万厚良、30曲南男、16-曹驩、31-伊万(80张啸)、8-李彦、20-王赟(65阿尤)、10-黄勇、9-杜萍、7-吴承瑛

  大连实德:1-陈东、3-安迪尔森、16-季铭义、12-王圣、4-翟彦鹏(69赵明剑)、7-赵旭日、14-胡兆军、21-李尧、9-扬戈维奇、10-潘塔(92阎嵩)、17-邹捷(85朱挺)(新浪体育)[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