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保面子要让情妇嫁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0:28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风流成性的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绯闻不断。8月13日,《莫斯科共青团员报》再次曝出猛料:萨氏不慎将秘书加格洛耶娃肚子搞大,而痴情秘书不听劝说,坚持要将孩子生下。迫于无奈,萨卡什维利决定让她嫁给卡特利亚州州长,以保全第一家庭。

  萨卡什维利酷爱美色,也是出了名的情种。据《共青团真理报》报道,早在当上总统之前,萨氏就有不少情妇,其中包括当时执政的议会党团“民主祖国运动”领导人纳季拉泽
及前新闻秘书维鲁拉什维利。

  萨卡什维利与加格洛耶娃在“玫瑰革命”期间偶然相识,当时萨氏就被加格洛耶娃的美貌所打动。走上总统宝座后,萨氏对这位美女依然念念不忘。今年1月份,萨氏把加格洛耶娃弄到了自己身边,当时她还是第比利斯西欧语言与文化学院四年级学生。为赢得其芳心,萨卡什维利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数次提拔她职务,直至最后任命她为总统新闻办公室主任。20岁的大四女生被委以如此重任,引人注目。而如此明目张胆地“大献殷勤”,更免不了让人闲言碎语。不断传来的流言蜚语,让第一夫人桑德拉醋意大发。果然,在第比利斯的一家饭店,老公与女秘书的火辣场面,让桑德拉逮个正着。桑德拉大闹了一场,收拾东西带上10岁的儿子爱德华直奔机场。半路上,桑德拉被总统的保镖截住,留下儿子后,一人飞回荷兰老家。

  第一夫人回娘家还没几天,格鲁吉亚再曝惊天丑闻。著名电视政治评论栏目《反应》的女主播因佳·格里戈利阿声称:总统企图强暴我,我要把他告上法庭!为了给这位多情的总统解围,俄著名大亨别列佐夫斯基的朋友帕达尔卡茨什维利亲赴格鲁吉亚,给这位带着16岁女儿的主持人在第比利斯买了一套房,暗中了结了这件丢脸的事。而作为交换,因佳保证永远忘掉萨卡什维利不光彩的行为。

  桑德拉至今未归,到底是因为公务缠身,还是决意要与老公分手,众说纷纭。有人说,两人已到了离婚的边缘。万般无奈之下,萨卡什维利只好安排加格洛耶娃嫁给他人。据称,萨氏为女秘书安排的对象是卡特利亚州州长米哈伊尔·卡列里。但是,对加格洛耶娃来讲,这桩婚姻不大可能幸福。况且,卡列里本人现在明显不想急着结婚。

  如此看来,这场风波到底如何收场,目前还很难说。

  作者:吴健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