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中彩电突然起火 殃及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1: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昨晚上9时许,合肥市黄山西路原建筑机械厂5幢208室的一台21英寸彩电突然起火,并殃及一旁的空调,幸亏消防队员处置及时才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据户主王汝胜介绍,当时他们老两口正在看着电视,突然发现电视机后面冒出了烟,紧接着有火苗蹿出,他慌忙跑上前将电视机插头拔了下来,可并没有任何效果,眼看着火很快越烧越大,于是赶紧拨打了119报警,随后又把棉被用水湿透后盖在了电视机上。

  消防官兵到场后很快将火扑灭。但王家21英寸孔雀彩电烧得只剩下了一个空壳,电视机旁的空调外壳也被烤变了形。据王汝胜称,他这台电视机已有十几个年头了,而且插头基本上是24小时都插着的。

  (朱小辉 何保丰)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