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暴雨 30多条公路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2:02 东南快报

  

辽宁暴雨30多条公路中断

  从12日开始出现的一场强降雨,致使辽宁境内的30多条公路中断通行,其中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道路交通受到破坏最为严重。

  8月12日14时至13日8时,辽宁省浑河、大凌河、辽河流域的局部地区降大
暴雨到特大暴雨,降水量在132毫米至202毫米之间。目前(14日零时),太子河流域降雨仍在持续之中。

  

辽宁暴雨30多条公路中断

  此次强降雨过程给辽宁省内公路基础设施造成重大损失。抚顺地区的黑大线、彰(武)桓(仁)线、沈(阳)通(化)线、铁长线,本溪地区的小小线,铁岭地区的彰桓线、铁长线、沈(阳)平(岗)线,葫芦岛市的绥克线等8条省级以上干线公路,以及抚顺、本溪、铁岭、朝阳、葫芦岛地区的27条县级公路,局部路基土石方、中小桥涵被冲毁,局部发生了塌方、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中断交通。

  

辽宁暴雨30多条公路中断

  其中,黑大线清原线至南杂木段破坏最为严重,一处桥梁和6座桥梁的引道被冲毁,多处路基被毁。

  抚顺市的铁长线南杂木大桥于13日14时40分至15时间被洪水冲塌4孔,一辆大货车不听交通管理人员劝阻掉入水中,目前车内2人已经获救,其余人员下落不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