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兴煤矿也有“红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4:3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广州消息据《新快报》报道,8月13日下午,记者在大兴煤矿所属的总公司———大径里煤炭有限公司探访时发现,该公司办公大楼内设众多贵宾室、餐厅甚至还有按摩房及高档按摩椅,酷似一间宾馆。

  在大径里煤炭有限公司正中间,一栋三层高的红色楼体格外醒目,大门处一块金色的欢迎牌用汉字及英文写着:欢迎领导莅临参观检查。据了解,该楼为公司的办公大楼。

  记者走进楼看到,该楼一层左边几乎全为贵宾接待室,右侧则设有四间餐厅。二楼主要为办公室及会议室。三层整层皆为住房,同时设有休息室、按摩室等。记者推开按摩房门,一把十分高档的真皮按摩椅赫然映入眼帘。

  大径里公司负责清洁卫生的一曾姓员工告诉记者,该栋办公楼还用于接待来访宾客。至于楼内具体有何设施,他则称不清楚,“我在公司上班好几年,以前从来没有进过这栋楼”。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