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剩下的路,我们父子一定会好好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4:43 都市快报

  高一鸣(丈夫·慈溪):妻子胡国英去年8月过世,终年42岁。

  国英,人生旅途才走到一半,你却撇下我们父子俩离去,没了你,生活从此失去了滋味。

  虽然你患了10年重病,经济拮据一点,生活清贫一些,但我们始终很乐观。二十多年
来我们同甘共苦,在风雨中相濡以沫的日子,经常在我脑海里重现。想想以前你对我的好,心里真的好痛,好痛!

  你的一周年祭日刚刚过,不知道你现在过得可好?我很想你,经常梦见你,你的微笑总是浮现在我眼前。

  儿子现在在体校上学,也懂事很多了,今年的成绩比去年进步很多,你放心好了。

  去年的5月1日,因你的身体原因,没能去慈溪峙山文化广场,总以为你身体好一些就能去,没想到这一小小的愿望却成了我们最大的遗憾。

  国英,剩下的路,我们父子俩一定会好好走下去的。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