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夜总会小姐:安琦强暴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4:58 重庆晚报
夜总会小姐:安琦强暴我……(组图)
夜总会小姐:安琦强暴我……(组图)
夜总会小姐:安琦强暴我……(组图)
  引子前晚中甲联赛,大连长波队在南京客场0:2输给了舜天队。比赛结束后几个小时,长波队球员安琦和朋友到鼓楼区嘉年华夜总会喝酒唱歌。昨天凌晨5点左右,安琦和一名光头男子(体能教练孙日鹏)以及2名嘉年华夜总会的小姐回到了球队下榻的国瑞大酒店。因为其中一名小姐酒喝多了,光头男子就将她送回了其在下关的暂住地。随后不久,一件蹊跷的事情就发生了。留在酒店房间的那名小姐拨打110报警,称其遭到安琦的强暴。警察迅速赶到,将安琦等4名当事人带到派出所调查…………【经过】小姐凌晨报警称遭强暴

  昨天凌晨5时30分左右,一名女子突然拨打110报警:称其在中山北路国瑞大酒店房间内遭到一男子强暴。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敲开了酒店602室的房门。很快,一名身材高大的年轻人打开了房门,此时,他身上正围着一条浴巾。见到民警,他身上的浴巾突然掉下,整个人一丝不挂。民警随后进入室内,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正躺在床上的被单下。此时,该女子身上也是一丝不挂。

  经过询问,警察确认正是该女子报的警。于是,等他们穿戴整齐后,警察就将他们带回派出所。很快,与此事有关的一名光头男子和一名年轻女子也被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民警很快查明,在酒店开门的那名男青年叫安琦,是大连长波队的球员。报警的那名小姐姓张,今年22岁,是嘉年华夜总会的坐台小姐。光头男子叫孙日鹏,是安琦的教练,另外一名女子姓刘,也是嘉年华的坐台小姐。【自述】小姐张某:两人互摸过

  据张某称,昨天凌晨5时左右,她和小姐刘某与安琦与光头男子回到了国瑞大酒店602房间。此后不久,因为刘某喝酒太多想回家,光头男子就带刘某离开了酒店。此时,房间内只有她和安琦两人,他们先坐在各自的床上。然后安琦就开始动手动脚,并开始强行抚摸她的全身,安琦要求她把衣服脱了,并要求与她发生性关系。张某不肯,安琦就瞪着她,眼光显得很凶,张某感到很害怕,随后她喊安琦“先去洗澡”,支开安琦并报警求助。几分钟后,安琦从浴室内出来再次要求与她发生关系,无奈之下,张某以“自己也要洗澡”为由,偷偷在浴室内用手机再次报警求助。“我进浴室的时候,安琦还让我快一点出来”。从洗澡间出来后,安琦已经脱了衣服,还动手摸了她,她也摸了安琦。没一会儿,警察就赶到了现场。随后,他们就被带到了派出所。【后续】安琦昨天17时被释放

  昨天上午近11时,记者见到了张某一面。这是个年轻的女孩,个子大约在1.6米左右,留着一个小辫子,眼睛很大。做完笔录后,她就匆匆离去。拨打她的手机,却一直也打不通。

  据知情人士透露,安琦已于昨天下午5时左右离开鼓楼派出所。目前,警方已初步排除了安琦强暴张某的嫌疑。据当地警方介绍,在经过详细的调查取证后,警方认定该夜总会小姐并非卖淫女,而且双方并没有发生性关系,因此安琦的强奸未遂罪名根本无从说起。夜总会小姐在最后关头终于否认了安琦企图对其进行强奸的行为,表示双方只是发生了争执和冲突,无奈之下才报的警。而安琦也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解释,称当时双方确实存在一些误会。都希望息事宁人的双方,终于在警局内达成了一致看法。协调后,警方表示:认定夜总会小姐并非卖淫女,而安琦没有强奸企图,警方已经无罪释放了两人。至于孙日鹏,由于不牵涉此案,已经被南京警方提前解禁。

  但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警方正对细节展开调查。

  景文:

  800?1500?价格分歧是起因?

  本报南京电对于“安琦事件”的起因,外界有多种说法,其中一种说法即为:夜总会小姐和安琦在“交易”的价格问题上出现了分歧,在1500元和800元之间,坐台小姐选择了报案。据传闻与安琦交涉的夜总会小姐提出的价格是1500元人民币,但安琦只愿意给800元。因为价格上的差距过于悬殊,所以夜总会小姐坚持离去。但当时的安琦,因为酒精刺激,已经完全失控,当事人逃到了洗手间,用手机电话报警。

  昨天下午,当记者联系到嘉年华夜总会时,负责人态度极为蛮横地拒绝了采访请求。而两个夜总会小姐也因为不计后果的报警行为,遭到了夜总会的开除处理。

  (新 桑)

  安琦“同伙”事后“滋事”

  本报南京电在安琦“溜出”鼓楼派出所两个小时之后,尚有众多记者守候在派出所门外。突然间,派出所门外停下了一辆挂着辽宁牌照的小轿车,从车上走下一男一女两个人。男的身形非常高大,操着一口东北口音,一身运动员打扮。此人下车之后便直接冲向了一位严阵以待的摄影记者,“你拍到了安琦没有?把相机给我看看吧”,此人的无理要求遭到了该记者的拒绝,这位东北人就露出了凶相,“你到底给不给”,一边嚷嚷着,一边上前锁住了记者的喉咙,双方在争抢中发生了身体接触。

  其余几位记者看到这种情形立刻开始声援起来,“拍下他的恶行,大家拍下他的恶行”,听到喊声,该男子又冲向了其他几位准备拍照的记者。最终,该男子在众人的声讨中落荒而逃。

  (特约记者 高国 沈忱)

  躲避记者安琦“溜”出派出所

  本报南京电 昨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获悉,经过警方一天的调查,认定安琦“强奸未遂”的罪名并不成立。因此安琦被释放。

  闻知安琦将被警方释放的消息,多家媒体的记者守候在鼓楼派出所门口。此时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派出所门口,看到记者,坐在车中的两名年轻男子打完电话后驾车离去。随后,这辆白色小轿车又多次出现在派出所附近。

  6点左右,这辆白色小轿车再次出现在派出所门口,车上的两名男子打完电话后,小轿车绕到附近的一条巷子附近。几分钟后,派出所民警出来驱散记者,并与记者发生口角。就在混乱当中,派出所大门突然打开,一辆蓝色普桑迅速驶出,记者发现,一名貌似安琦的年轻男子平躺在后排座位上。随后这辆蓝色普桑迅速混入车流中不知去向。

  (特约记者 高国 沈忱)链接:“天使”堕落 网友热评

  网友甲:目前中国足球运动员还没有涉及的领域:贩卖军火、进行恐怖活动、充当人体炸弹……

  网友乙:对啊……想想2000国奥队那个时候的安琦,和现在比比,真的不像一个人,变了,全变了,在中国足球这个大染缸里,再好的人都会变颜色的,唉……无语了。

  网友丙:安琦啊,安琦,看看你前几年的英姿飒爽,再看看你现在的纸醉金迷,你都干了些什么?在大连就听说你总上东海夜光城,一喝就是下半夜,说你是孩子,你已经成年了,说你长大了,可就是不开窍,你的人生之路才刚刚开始啊,不要再混下去了,到老后悔就来不及了啊!醒醒吧!“天使”堕落琦语

  我晚上先到湖南路狮子桥吃饭,喝了不少啤酒。后来(到嘉年华后),我又喝了2瓶红酒和一瓶芝华士,我喝醉了。

  我当时喝醉了,什么都不知道。我根本不认识她,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嘉年华回到酒店的。我到酒店后就睡着了,直到警察敲门。我醒来开门,才发现有个女的在我房间里。我怎么会强暴她?我不怕去做检验。

  我想她可能是想敲诈我。

  ——安琦“天使”堕落 资料

  出生城市:大连

  出生日期:1981年6月21日

  身高:192cm

  体重:82kg

  场上位置:守门员

  目前效力球队:大连长波

  主要荣誉:

  2000赛季甲A冠军;亚青赛季军

  个人简历:

  1998年——大连毅腾连铁队

  1999年——广州松日队

  2000年——大连实德队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