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身上钱抢光人被丢乌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5: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被人抢走身上所有的钱,并被丢进江里,南川市石墙镇的李某因此患上狂躁精神病。

  11日,李某身揣2000元钱到涪陵做生意。下午6时,在涪陵遭遇两名歹徒,将李身上所有的钱抢光。歹徒担心李报警,两人将他丢进乌江。幸好李抓住一根木头才得以爬上岸。当天,李住进救助站,可到晚上他就显得烦躁不安,有些精神失常。

  次日,在石墙镇政府工作人员接他回家的车上,李又抓又咬,甚至抢方向盘。后经南川市第三人民医院诊治,李因遭抢劫受到严重刺激,患上了狂躁精神病,目前仍在治疗当中。

  (通讯员 杨冬林 记者 沈辉)网络编辑:李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